:::
公告 教學組長 - 教學組 | 2017-05-19 | 點閱數: 596

主旨: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將於 106 年 6 月 29 日起至 106 年 9 月 3 日,假本館特展廳辦理「你的名字。展」(以下簡稱本展),惠請轉知並鼓勵師生及家長踴躍參與,請查照。
說明:為充實國人文化藝術視野以及開拓學生對於各藝術媒材與展覽模式的探討,本展展示知名動畫導演新海誠動畫作品「你的名字」原畫手稿。
一、「你的名字。展」相關資料如下:
(一)展覽時間: 106 年 6 月 29 日起至 106 年 9 月 3 日,每日上午 9 時起至下午 5 時(4 時 30 分停止售票及入場)
(二)展覽地點:本館第四特展廳
(三)展覽內容:
1、第一區、物語:動人心弦的故事需要引人入勝的畫面,本區展示動畫大師新海誠的分鏡畫作,這是一場和電影中每一幕經典畫面的近距離接觸。
2、第二區、人物:電影中不可或缺的每個角色都有他們獨特的個性,尤其是動畫中每個栩栩如生的動作,一挑眉一微笑都需要細緻的角色設定才能完美塑造劇中人物。本區展示男主角瀧,女主角三葉和其他角色的手繪資料。
3、第三區、舞台:看過電影的你是否覺得以下場景很熟悉呢?不管是女主角三葉的家鄉系守中曾出現過山頂隕石坑、系守湖,和妹妹四葉一起擔任女巫重責的宮水神社。或是位於東京,男主角瀧打工的餐廳、兩位主角重逢的那段姻緣的階梯等。電影中主角們曾出現的舞台,各個經典歷歷在目。
4、第四區、風景:新海誠動畫大師最著名的莫過於那高解析度真假難辨的背景作畫,從「秒速 5 公分」、「追逐繁星的孩子」、「言葉之庭」一直到 2016 年紅遍亞洲的「你的名字」,電影中的背景作畫一直以來被網友稱為神之畫作!本區展示你的名字電影中一幅幅美不勝收的畫作,讓你如同置身其中,掉進新海誠的電影世界裡。
5、第五區、音樂:「從你的前前前世開始  我就在尋覓你了」由知名樂團 RADWIMPS 主唱的主題曲「前前前世」,每一句歌詞都將男女主角間的奇妙緣分表達得淋漓盡致,貫穿了整部電影的主旨。除此之外還有多首扣人心弦的好歌「夢燈籠」、「什麼都沒有」等,本區展示電影中經典配樂歌詞,讓你在觀賞完前面的畫作後,配上音樂重溫電影中曾帶給你的感動。
6、第六區、新海誠歷代作品:當然除了你的名字外,這次還要帶大家一同回顧新海誠動畫大師歷年來的電影作品,讓你一次了解新海誠創作以來帶給動畫界的經典作品。
7、第七區、攝影區:看完了這麼多是不是很想化身電影中的一員呢?這次的海外首站-台灣展特別還原了電影中的經典場景,讓你能融入其中,喚醒你的名字曾帶給你的回憶,留下值得紀念的一照。
二、票價:
(一)現場票價:單人票 280 元、優惠票 250 元、愛心票 140 元(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觀眾,需出示身心障礙手冊正本,入場需驗證;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觀眾之陪同者限一位,需與身障者同時入場; 65 歲(含)以上長者即民國 41 年(含)以前出生者為愛心票,入場需驗證。
(二)校園優惠票:180 元,現場不販售,不限持票資格,平假日皆可使用。
三、檢送本活動資料簡介、優惠訂購單一份,本活動將派員至學校作活動說明,敬請惠予協助。
四、敬請惠予張貼海報與公告展覽相關訊息於 貴校網站上。
五、本案聯絡人:活動推廣部,優惠預購票服務專線:07-3849176 (代表號)傳真: 07-3849166 。
 

:::

Facebook&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