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組長 - 教學組 | 2018-03-20 | 點閱數: 347

公告「Say Hello!網路舞蹈創意競賽」活動訊息,鼓勵教師及學生踴躍組團參加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7 年 3 月 8 日臺教資(三)字第 1070034569 號函辦理。
二、為鼓勵學生不要隱身在網路世界,使用網路之餘也能走出戶外,教育部於 107 年 3 月 1 日至 4 月 30 日辦理「Say Hello!網路舞蹈創意競賽」,期能使學生透過舞蹈動作練習及影片拍攝過程中的創意構思,進而認知電腦網路健康使用的重要性。
三、活動獲選得獎團隊除獲頒獎金之外,另由教育部頒贈每人團體獎狀乙紙,詳情請參閱實施要點及活動網站 (https://isafeevent.moe.edu.tw/sayhello/)。
四、若有相關問題或其他未盡事宜,請逕洽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家資訊基本建設產業發展協進會)蔡小姐,電話:(02)2508-2353 分機 331 , Email : isafe@nii.org.tw 。
     
 

:::

Facebook&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