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訓導組長 - 訓導組 | 2017-05-19 | 點閱數: 356

一、依據中華民國棒球協會 106 年 5 月 15 日中棒協井字第 1060000583 號函辦理。
二、本屆賽事邀請史努比擔任宣傳大使,可愛的史努比與查理布朗的形象,將棒球的歡樂渲染給所有人,並為了擴大宣傳塑造台灣為充滿歡樂、熱愛棒球的國家,舉辦兒童繪畫比賽,邀請全國國小學童參與,希望藉由創意無限的彩繪,增添賽事的歡樂色彩。
三、活動方式:
(一)徵畫日期: 106 年 5 月 15 日~6 月 30 日。
(二)徵畫對象:全國國小學生。
(三)徵畫組別:
1、低年級組( 1-2 年級)彩繪塗鴉組:提供線稿圖案讓參賽者下載列印後上色。
2、中高年級組( 3-6 年級)創意加油組:參賽者自行發揮創意繪畫和世界盃少棒相關的圖畫。
(四)活動辦法及下載詳見官網:https://event.get-win.com.tw/u12
(五)活動方式,詳如附件。
(六)本活動連絡人:蔡桂蓮小姐 0931-071-000 。
 

:::

Facebook&Youtube